close


我們5行人,早上8點,出發到台中。




心之芳庭
我們停下來欣賞
雖然不大
雖然門票200
雖然吃的東西少
但,就是不錯
心情整個就是好 ~




中午天氣熱
先去中友逛逛,吹吹免費的冷氣
看看就好,因為沒錢買= =
然,我們在去一中逛

唉唷 !  心養死了
我買了一件衣服,真是開心 ~
看到很多東西,很想買
財神爺快快向我來




要回機車停放處
看到中友一大堆人
哇塞 ! 要等我來也不必這樣吧 ( 被打
其實是 倪安東 啦 !
簽唱會耶 !!!
沒辦法,看到帥哥我腳就被黏住了
我等,我等等等
哈哈,終於讓我等到了齁
欸,你唱歌還不錯聽耶
整個就是被煞到 ( 花痴
相信我親愛的真真也是



-



我親愛的姐姐
辛苦你啦 ~
奔波一整天
當然,也包括真真以及導行員她尪欸
柔菁,因為你我都是被載
所以我們惦惦就好XD

辛苦了,自己 !
噢不對,是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52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