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感謝你一路的相陪
你的電力,讓我省了很多的體力,哈哈~





有多久沒搭公車坐火車了?
一起相約好
往后豐騎鐵馬出發啦~




依稀記得自從國中畢業後就沒再碰過腳踏車了XD
因為人力比不上電力,相信大家也是跟我一樣…

但,我們卻租了個協力車
是阿,要同心協力我踩你踏拼命往前
我很努力了,很努力的安分坐著
親愛的辛苦你了,多運動點,這樣對你比較好,哈哈!






呼~沒多久,就看到大家汗顏滿面
之後經過那長長的隧道
涼涼涼,這是大家進去之後的第一句
好想就在這邊舖床就地睡覺
虛累累的,適合幫助入眠~




一路,都在上坡
我坐到屁股都酸了,免強點腳也酸
經過酒莊、石岡水壩、車站
但我們到情人木橋就回頭啦
不是因為太累,是因為我覺得汗流夠了…
是啦!也是因為累了= =
今天,阿捏丟夠阿~~







那天,風涼陽光佳
但在回程路上,天空烏雲密布
該死的午後雷陣雨,一個個成了落湯雞
算是半給我們的驚喜禮物吧
謝謝,很涼快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姊那天很帶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52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