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美的景象~
沒錯,這裡的確是 奧萬大

一眼望去,竟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原
山和雲不對襯的交接
令人心曠神怡
好想就直接躺在地上翻滾。



確實,我的重點是 楓葉楓葉啦!
就如標題所敘,時機不對
我的楓葉竟是未紅的綠葉
可能是我沒走進更裡面看吧!
沒辦法,我家有老灰仔不堪爬上爬下
只能在這小憩一下
重點是,以後我要帶泡麵吃
阿不然我會活活餓死在這片草原,如點綴一般荒涼阿~









當然,也要瘋狂嗨一下解放囉~

雖然沒走完全部
但在過程中的快樂是今日的重點
阿捏丟告阿。






重點是,回家時還有美美的彩虹可以欣賞
不費一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52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