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一張美美的照片供大家欣賞囉 ^^



這次的遊玩有點兒遠
好像我從沒去過東部玩齁!
趁著這次年假,跟著我家貝貝及真真他們一起去啦~
帶著興奮的心情,花蓮三天二夜 Ready Go !



第一天:
趁著天還沒亮之前趕緊準備,當個夜貓子前往目的地。

人生也第一次開進雪山隧道
早上6點天還未亮,開出來竟是一望無際的夜景?!好漂亮阿~
沿著蘇花公路,我們一邊欣賞風景一邊睡覺
清晨溼答答的天氣卻不影響我們此刻的心情。
(以下是蘇花海岸線的美)


第一個目的地是素有日本風格的【慶修院

  

裡面並不是很大一片
但每個地方都值得你去駐足停留欣賞
而且還可以投錢許願耶!
真的好像在日本神社裡祈禱一樣



逛完這邊我們就去隔壁的【小花海】欣賞

 

其實裡面還有用稻草做出來的成品展覽,只是我沒放上來給大家看
請去我的相簿慢慢欣賞囉!


接著我們就前往下個目的地【七星潭
天公不作美,竟飄著毛毛雨
但看到大夥仍掩不住興奮
這七星潭的美,值得讓我一再耗費空間拍取美景。
(OS:人生一次一定要來的啦!)

 

照片看起來暗暗的,是因為當時天氣陰陰的
山那邊都是霧氣,雖然不能看到整體美
但朦朧美也挺不賴呀!
而站在這邊吹著海風看著海浪猛打著,顯得格外更冷而已啊!鼻涕猛流呢~
你看,風太大我的傘都開花了XD



 

開一整晚的車又沒休息,今天就這樣打完收工
養精蓄銳繼續奮鬥明天的囉~




第二天:
前往人人無不知曉的【遠雄海洋公園
雖然門票是有點貴貴的,卻值得您去玩一遭。

一眼看到那些遊樂設施我們卻擺在一旁
還是那些海豚、海獅們比較可愛呢!

快快快!趕快!我們得快快排隊
大排長龍大家等著看欣賞海豚們精彩的表演~

 
  
海豚們的速度太快,我家貝貝來不及按快門捕捉
照片有些模糊,純欣賞囉!
其實,也有海獅秀、魔幻秀…等表演
但我們時間真的不多,真要看完還得耗上一整天呢!
如果不去排長長的隊伍,也可以選擇去看安逸寧靜的海洋動物朋友們!

 

逛逛時間差不多了
雖然只逛一半,但我們必須得說掰掰囉~下次再來玩^^


鯉魚潭】的風景也不輸七星潭哦!
它是山和水的交錯,感覺來到仙境
而當時天氣也陰涼陰涼,只能說讓我們嘆為觀止阿!

  

 

嘿!發現了嗎?這裡有很多出租小船
可以讓我們盡情地去踏湖喔!是不是很棒呢~
前提是要花費您的腳力,運動運動囉
一邊踏船一邊欣賞,別有一番風景。


逛完這二大地方,天色也漸暗
本要去當地有名的自強夜市逛逛吃吃
結果車多、人多、沒位置停
改去意外發現原來這裡也有大遠百咧!哈哈!
在那邊結束晚餐,買個消夜,回去我們可愛的家囉。




第三天:
預計今天是要回我們溫暖的家,怕塞車嘛~
結果還是塞了= =

不過在那之前,我們有先經過宜蘭
當然,本規劃好的【蘭陽博物館】一定要去走一遭阿!
門票很便宜100元
但是我們沒有花費進去觀賞,只是在外面純欣賞美景及這博物館的特色
你看看,很厲害吧!



 

而這天的天氣很好,天空很藍
算是給我們回程的禮物吧!

走吧!回我們溫暖的家鄉囉~
這三天二夜的旅程就此結束,美好的End。

PS:最上面那張風景全照是在宜蘭要進蘇花公路上的觀景台拍的
    【南方澳】很漂亮吧!用我的愛瘋手機拍的唷^^ 很美齁~




    打的很辛苦,喜歡此文章的話幫我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52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