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炎熱的夏天,最適合去海邊玩水囉!
我不看比基尼辣妹,我只看我的陽光男孩~
是時候該讓眼睛好好養眼保養一下了






 

時間剛好來到下午約莫2:30整
光期待這次的形成夠讓我們久等了!
這些都不必說,重點是我想要分享給大家是這間民宿「彩虹之約
雖然小小一間並不大,但佈置的很有民俗風,夏天的感覺啦~
而且並不貴,畢竟我們是在暑假期間去的
人多好分擔,光這住的我們就省很多起來啦。





首先
玩墾丁之前必備第一點就是要去租「歐都賣」來騎!



開車車真的是會大塞,時間都剛好浪費在那
畢竟要玩之前還是要先做足功課的!

這二天一夜行程其實要玩也是玩的有限
中午先到墾丁大家填飽肚子再回民宿休息小憩一下
體諒司機因直奔屏東都沒有休息所以好補眠~(雖然大家還是生龍活虎的

趁好時機點對,OH~我的陽光男孩我們來啦!


首先我的的第一站是【白沙灣
本來也想去南灣的,可是人太多而且也有人推薦說白沙灣比較漂亮所以就去囉!





彼此之間大家都玩的很興奮,似乎不容錯過這夏天浪花的美~
我們把整個下午時間獻給白沙灣,不止是因為好玩更是想要記住這海岸線的美。

但是!要玩之前防曬要先做好
不然狠毒的太陽是不會放光你那細嫩皮膚的
好險,我們擦了好幾層狂抹不同牌,為的就是怕曬傷
再次提醒大家,擦防曬乳是防止曬傷不是曬黑哦!





再來,海上玩夠就該回陸地欣賞墾丁的美
墾丁不只海上好玩,風景也是特優呢!
我們的下一站【鵝鸞鼻



可惜,可能大家都累了,騎來到這裡整個就是坐著屁股黏住起不來…



因 為 我 們 都 已 經 累 了 。

真是好笑,來到鵝鑾鼻卻沒進去
沒有動力也沒有體力
只剩一張嘴在那坐著聊天,這樣也不賴


晚上當然就是去【墾丁大街】大逛一下囉!
不過當天晚上有些烏雲,還挺黑的
所以邊逛的同時還有時下陣雨,是有點掃興
不過人還是不減,大家也都樂的在雨中逛街掃貨。

大概逛完的時候已經晚上9點多了
可能大家會想怎麼這麼早 ? 原因是不想玩的太累讓自己隔天沒精神
所以吃飽喝足就該乖乖回家洗澡休息喔喔睏當個乖小孩迎接明天來臨。





第二天早上,太陽公公就不肯賞臉了
灰濛濛的天還下起毛毛雨…是掃興嗎…
早餐就買藝人戎祥開的肉包店【戎將軍】解決
雨天沒什麼興致,去了屏東有名的一間廟遊晃一下就晃回【高雄】啦!

直到下午,我才又看見那炙熱的太陽
不好意思,我們不玩改去【夢時代】吹冷氣卡實在~

無意間在瞎晃找中餐吃的時候,看見這台金光閃閃,閃到我需得戴墨鏡的這台歐都賣!
未免也太[搞ㄍㄤ」(翻台語)了吧!
不過倒是挺吸引我的,哈哈~





中午,我們在【麻布茶房】填飽肚子囉!



裡面的東西也是平價時在,也是值得一推啦!

填飽肚子就是該上路回可愛的家結束這一趟二天一夜之旅
希望明年我們可以再來拜訪玩的盡興啦!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52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