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從無名搬過來之後本想要重新開始…

結果…還是讓我擺爛繼續荒廢

本來是想說發個旅遊日誌

誰知 相簿容量不夠我傳 正當我刪掉相簿要重新上傳的念頭時…他不讓我重新上傳了!!

也就是說用過就是用過了,沒有理由刪掉在一次的是這個意思嗎?我很好奇…

因為我等於把一個月可以上傳的量用光了我就還得等一個月之後才可以

害我新日誌遲遲尚未新增╮(╯3╰)╭

(其實也是我自己還未搞懂這部落格的模式啦 哈哈)

好~那沒關係就在等一個月之後吧。

 

-------------------------------------------

 

最近天氣轉涼請大家多多注意保暖哦!

還有想問大家台北哪裡有好玩或好吃的呢(⊙_⊙)

因為想去北部玩二天一夜正愁著要去哪玩…

可以請各位推薦一下嗎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52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