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太陽公公不給面子,剛好讓我拜訪一直遲遲沒去的地方【寶島時代村】

這個行程我也是拖了好久好久~
由於第一次去的時候人太多我們就又掉頭走了
相隔好幾個月之後真的好多了!剛好又碰上雨天,人潮量跟我想的一樣哈哈真開心




一進去我就看到滿滿滿都是古色古香彷彿讓我回到60年代
就跟我在電視劇裡看到一樣,只差人的衣著罷了~
整個街道擠滿人潮,好不熱鬧!






整個街道做好像,讓我穿梭於現代與古代之間
讓我體會到原來我的曾阿公、阿祖他們那時候場景竟是如此純樸與真實
這也是寶島最大賣點之一,不枉我次一行。




就連在這裡也可以看到集集車站耶!
然後又看到裡面的人群紛紛去坐著,簡直就跟真的一樣在等火車回家鄉
WOW!真的是太有心了!








然後又加上燈光照射之下,有些場景就不禁讓人聯想一些有的沒的
哈哈~要做些讓場景更有畫面也不難








我說上面那位老兄,除暴安良還有面帶微笑地嗎?
這保安也做得太好了吧!真閒齁~






相對的,裡面也有販售一些相當有趣的東西
當然也有吃的喝的都有!在這裡可以逛逛吃吃更讓我們有了真實體驗
所以還不賴唷!


接著我的介紹也告此一段落~
我也知道大家也都有去過了,可是我就是比較晚去咩!
若有空的話,可以在帶個家人一起去體驗他們應該就會娓娓道隨說著他們以前以前…怎樣怎樣…




寶島時代村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門票:250元抵消費100
電話:049-2305000
官網:http://www.twtimes.tw/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52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