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陰雨綿綿的天!
雖然這天下著毛毛雨,可是好處就是可以好好盡情的拍!沒人會在後面插花…

這天沒有大雨,只有陣雨,好險我們都有各自帶把傘
我們的第一站【自來水博物館】
最讓我吸引的是他這棟建築~相當適合拍照超有Feel








溼答答的天氣,我很小心我的腳步
就怕濺起水來弄髒我的褲子~



這根水管真有夠給力!可以擠下我們姊妹
為了在裡面可以拍出美美的照,還特地撐把傘在上面,真的好好笑




走著走著,看到這六根管子
你看,大家樣子出其不意有夠三八的哈哈!



在這可以拍出更特別的!相信大家會有很多idear
只是對於「必蘇」的我們是相當大的犧牲了哈哈~







這張18禁的小朋友不要看好了
這樣會教會小朋友做不好的示範




他們其實很想當「瑪莉兄弟」版本
但怎麼拍就是怎麼怪,最後決定就降拍比較快囉!






趁著下毛毛雨時,我叫親愛的故意用這樣
對此想藉機跟他說:就算只有一把傘,你也不能讓我淋濕!
好男人就是該這樣是不?











其實這裡也有很多小地方很適合拍照~
那天去時看到有兩對新人在那裏拍婚紗
只能說真的好敬業!





自來水博物館

門票:50元
服務電話:(02)8733-567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一號
網站:http://waterpark.twd.gov.tw/index_c.asp





第二站【和茗甘味處】

其實我們是專程為了吃抹茶才上台北的!!
為了某人的抹茶控!!哈哈



到了目的地時心底不免抱著僥倖心態
想說雨天~應該人也多不到哪去吧!!
結果誰知…我們還是等了將近40分鐘之久才輪到我們!
好吧~至少是有代價的










清一色整桌都是滿滿滿的抹茶!整個就是抹茶控
大家也不多說一句馬上開動!!
OMG!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雖然小小間,可是卻擠滿人
可見也相當給力評價也很好~很值得好滿足!




裡面的小角落這把傘好有日本風格我很喜歡!




看著大家大快朵頤根本沒空理這位先生跟他合拍~

跟我們一樣喜歡吃抹茶的人不妨下次可以來這裡常鮮看看哦!


和茗甘味處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221號
每人最低消費120元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四:13:00~21:00 / 星期五~禮拜日:13:00~22:00 每月最後一週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520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